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博物馆全体人员赴建大博物馆学习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4-26 10:56 浏览量:

4月19日,交大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物馆进行参观交流。

在经验交流会议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冠峰详细介绍了各个展馆的总体概况、历史沿革、馆藏特色及日常管理等情况,然后就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大家就文化育人、临展举办、基地建设、学术交流、专题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提问和沟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多地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博物馆公众教育的发展和探索。

随后大家在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贾平凹文学艺术馆、音乐史博物馆。大家一边细心听取讲解,一边了解该馆的日常管理、展陈设计、讲解制度及博物馆讲解员招募等方面的工作,并重点学习调研了该馆的组织机构、业务管理、专业研究及今后发展规划等方面。

此次学习交流,开拓了眼界,对于促进学校博物馆工作在新的一年踏实迈进,有着积极的意义。

文字:博物馆 李靖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