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4-24 09:10 浏览量:

4月21日,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之兵、副院长刘则毅、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国和大学数学教学部负责人等一行七人前往西安交大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交流访问,双方就高等数学教学改革进行座谈交流,并探讨双方的多层次合作问题。会议由数学学院副院长李继成主持。

王荷风书记代表数学学院欢迎深圳大学同行的到来,并热忱期待双方的多层次合作。陈之兵院长介绍了深圳大学数学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学平台、系部设置及学生培养体系,同时希望能够与我院搭建合作平台,共同进步。

双方就共建内容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正式签署了《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建大学数学课程意向协议》。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就高等院校大学数学教学的重要意义和推进教学改革的必要性达成共识。针对大学数学教学改革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双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此次活动由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发起、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旨在通过《共建大学数学课程意向协议》的签署,开展更多有关大学数学教学及教学改革的有质量、有收获、有影响的调研和研讨活动,增进双方交流合作,有效提升双方大学数学教学业务能力和大学数学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发展。

文字:数学学院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