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宫辉副书记参加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4-12 15:44 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在彭康广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宫辉副书记,彭康书院院务副主任郭虎、院务主任助理朱宏伟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康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南锋霞主持。

会议就学校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本科大类招生和培养改革,如何以“夯实基础、重视实践、强化能力、注重个性”为目标培养创新型人才进行了讨论。大家从重要意义和基本原则、加强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加强价值引领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作用、推进大学文化建设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宫辉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支部成员的讨论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类招生在鼓励学生发展个性和特长的同时,会给学生管理工作带来新的挑战,比如专业选择问题、行政班与专业班的设置和管理问题、宿舍调整及管理等问题。对于辅导员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在书院育人的工作中强化人文情怀与科学素养的培育,要生动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科学育人中去。他希望辅导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拥有开拓创新思维和长远的眼光,使自己具备引导学生成才的能力,为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指导。

文字:彭康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