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商学院中国项目主任朱久华教授到访经金学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4-12 11:26 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商学院中国项目主任朱久华教授等到访西安交大经金学院,经金学院院长孙早、副院长李倩等会见来宾。

孙早院长代表学院对朱久华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朱久华教授介绍了经金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孙院长同时表达了与莫纳什大学在相关领域合作的愿望。

朱久华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商学院与经金学院的“本科+硕士(4+1)” 联合培养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表示会进一步推动并加快该项目的顺利开展。朱久华教授还介绍了莫纳什大学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双方在教师互访、合作科研及接受教师1年以上的访问学者项目等方面可以有进一步的合作。双方表示希望在日后保持紧密联系,加快推进合作项目,使其尽快落地。

文字:经金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