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体育中心召开征求工作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4-06 20:4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全校师生身心健康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体育中心4月6日下午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和各书院的老师。座谈会由体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李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超书记对会议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说,本次会议旨在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要求,进一步反对“四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八项规定”和《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不断提升体育中心工作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接受广大师生员工对体育中心工作的批评和监督,促使中心进一步做好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切身体会踊跃发言,对体育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比如有老师提出,西安12月份的雾霾天气比较多,可将学生体质测试时间改为9月或10月份,以减少雾霾对学生带来的影响,还有老师提出西校区体育设施和体育场地改造问题以及体育场馆中午开放问题、体育老师对学生体育社团进行帮助和指导的问题等等。这些意见和建议将会对体育中心今后更好地改进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最后,李超书记在总结中感谢大家对体育中心工作的支持,欢迎大家今后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体育中心的工作迈上新台阶。他还给与会同志介绍,体育中心将在4月份的学校第55届运动会期间,利用新进的“全民体质监测仪”为师生员工进行体质监测,并根据每个人的检测结果开具运动处方和健身处方,为师生的健康提供精准服务。

会议还对学校第55届运动会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

文字:体育中心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