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财务处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3-16 17:08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召开全处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朱臻主持。

首先,财务处支部书记刘育生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杨晓超同志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央巡视组组长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张迈曾同志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表态发言》。他强调,巡视工作是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纪为尺子,突出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的作用,是中央对我校及大家的一次政治体检,更体现了中央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关爱,这是巡视工作的深刻内涵,大家一定要深化认知,站在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

最后,财务处处长朱臻结合工作实际阐明了巡视工作的深远意义,并对与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通过学习中央、学校对巡视工作的要求,深刻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巡视监督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三是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落实巡视工作各项任务,破除惯性思维、侥幸心理和漠视心理,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充分准备,主动配合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

文字:财务处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