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仲英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

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动员会讲话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3-15 10:15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仲英书院教工党支部在12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徐慧主持会议,仲英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孙丹首先介绍了当前党费的收交情况,强调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党费交纳手册》相关规定,自觉按时交纳党费,并完成党费交纳登记。

随后,支部书记徐慧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杨晓超同志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张迈曾同志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表态发言》。她指出,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巡视工作,全力配合巡视工作,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内容,更要根据讲话精神切实发现、改进工作中所暴露出的问题。

会上,徐慧老师还对仲英书院“四风及八项规定”自查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党员深化学习《党章》《若干准则》《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会上的讲话,中央有关文件、中央巡视组领导的讲话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四个服务”,以新的作风,新的精神,新的姿态迎接巡视组工作。

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书院辅导员,要继续加强自身党员意识,自觉严格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文字:仲英书院 曹 昆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