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采购办传达中央第十五巡视组

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3-14 20:40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采购办召开全体人员会,传达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各位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采购办党支部书记韩永君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同志、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张迈曾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的郑重表态发言。韩永君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巡视作为“显微镜”和“探照灯”的重大作用,全力配合并坚决落实巡视工作要求,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查找和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韩永君要求大家在集体学习之后,还要再认真自学,切实领会讲话精神实质。

文字:采购办 李 莹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