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网络中心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3-14 08:11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网络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邸德海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邸德海主任传达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的讲话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杨晓超同志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央巡视组组长在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张迈曾同志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表态发言》,大家对讲话内容开展了讨论。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讲话精神,认真梳理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从小事、从细节做起,做到立行立改,以中央巡视工作为契机,营造积极向上的思想氛围,加强组织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促进业务发展。

文字:网络中心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