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科校友会”各部门协调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3-09 08:14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科校友会”各部门协调工作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校校友部、就创中心、团委、保卫处和崇实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材料学科校友会筹备组的相关人员。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潘希德主持。

会议首先由潘希德书记向我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介绍了成立材料学科校友会的意义和目标,并强调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之后材料学院兼职副书记魏玮从校友会成立、构架,以及前期筹备中的工作分工和安排几个方面,对“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科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情况做了汇报。最后,潘希德书记就筹备工作内容向在座的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校友部周纲主任和81级金相校友李健分别对校友会成立程序以及如何做实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材料学院工会主席殷咸青也对“双创”项目做了简要介绍。

相信前期准备过程中的忙碌和艰辛会幻化成圆满召开后的点点欣喜,相信属于材料学院的“十里桃林”定会芳香扑鼻。十里桃花,十里醉;材料校友,材料追!

文字:材料学院 杜晓烨 吴文媛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