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材料学院召开各系室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3-01 17:04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各系室教师代表座谈会,讨论近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单智伟院长主持,丁向东、王红洁、马飞副院长及各系室共8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单智伟院长讲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各系室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对今后发展的建议、落实方案,以及对资源后配给政策的建议,学院综合考虑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各系室教师代表分别发言,结合具体情况谈了发展需求及各自的意见。新大楼搬迁,各室都存在软环境建设的问题,基础设施建设需要一定的经费支撑。针对资源后配给经费使用政策,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根据学校指导意见,后配给经费与任务业绩挂钩,以此为原则,综合考虑科研、教学、人才引进、国际化等方面的成果,重点支持人才引进。会后,学院将依据会议讨论意见出台具体的经费管理政策。

单智伟院长表示,各方向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引进与培养,还要积极拓展外部资源。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都应从主人翁的角度认真考虑发展规划。在学校全力推进创新港建设的阶段,学院应该积极建设好基层学术组织,为学科提升寻求突破口。新大楼搬迁启用,希望各系室做好环境建设、文化建设。拟于4月初举办的“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科校友会成立大会”将会有双创项目展示环节,希望各系室都能展示各自成果,推进项目转化。

文字:材料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