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2-23 15:4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离退休工作,听取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2月2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3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冒着大雪参加了座谈会。学校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罗红,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别朝红、常务副院长李盛涛、党委副书记宋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别朝红书记主持。

李盛涛常务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16年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不仅是全体在职教职工奋力拼搏、默默奉献的结果,也是离退休老同志们关心和支持的结果,他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别朝红书记指出,学院工作离不开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学院成立了离退休工作小组,同时建立了离退休教职工微信群,便于学院和离退休老师的及时沟通和联系,希望离退休老师多提意见,帮助学院改进工作,进一步做好学院离退休工作。

退休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周佩白老师首先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她18岁进交大,今年已经81岁了,她说“交大抚育了我,我愿意为交大工作”,学校发展愿景很美好,学校办好的关键在于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杨振坤老师、唐胜安老师是电工学教研室的退休教师,对电工学课程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重视基础课程。朱振青老师希望学院继续认认真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同时做好宣传工作。王采堂老师针对科技成果转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马志瀛老师、冯允平老师、程茂松老师、凌爱娟老师等对生活环境、教工食堂、学校操场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罗红非常感动,今天天气不好,下着大雪路很滑,但还是有30多位离退休老师来参加座谈会,说明退休老师非常关心学院发展,对学校充满爱。罗红副书记对电气学院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年前到老同志家里走访慰问,年后又召开座谈会与老同志交流,工作做得非常扎实。

别朝红书记祝离退休老师们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将离退休工作作为一项定期常态化的工作,努力为离退休老师们做好服务。

文字:电气工程学院 薛萍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