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寒假前开展研究生学生安全教育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1-17 16:51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安全主题教育在逸夫外文楼B座10楼报告厅举行,学院研究生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专职委员许明老师就同学们身边的安全隐患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寒假即将来临,同学们要注意防范各种安全隐患,保障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许老师从人身财产安全,回家路上的常见安全事故、抢劫、盗窃、诈骗防范、传销等方面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及身边的案例讲解说明,提醒同学们应对措施和注意事项。最后,许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危机观念,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

1月13日中午,学生工作专职委员许明和辅导员马薇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提醒学生合理规划假期时间,注意安全。

外国语学院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以人为本,树立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敲响警钟。通过安全知识普及,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各类防范措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字:外国语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