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续写光荣 坚定前行

人文学院中国书法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1-13 08:51 浏览量:

1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中国书法系党支部在东二楼资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总结2016年度各位党员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以及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精神等方面的表现,通过开展自评、互评与群众评议的方式,督促全体党员查漏补缺,不断进步。随着老一辈艺术家、老党员钟明善先生率先将个人的党员工作情况娓娓道来,书法系党支部民主评议活动就此展开。

钟明善先生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目前所担任工作、承担课程等情况,自查从政治思想到文化学术对大家有失关心;同时也从党中央反腐倡廉等一系列举措入手,生动讲述了“谁对老百姓好谁就能赢”的简单朴素道理,深刻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鼓励全体党员老师争做“有社会担当的文化人”。

认真聆听了老党员的自我评议后,支部成员们先后发言并就个人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开展了较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杨锁强老师回顾了与钟先生交往的无数感动瞬间,认为全体党员都应感知前辈的深沉情怀,进而阐述“必须为老百姓服务”的观点;支部书记杨晓萍老师先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对本年度支部工作与个人工作中的现存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并提出整改方案,同时谈及文艺工作者多样化服务公众的方式,强调艺术创作与研究皆应扎根人民、服务人民;孙立滨、李颖两位青年教师从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几方面总结了个人所做工作,深入剖析工作各方面的得与失,表示虽然诸多事务繁忙,却也为自身不断成长提供给良好的锻炼机会,成绩已成过往,未来更当勤勉奋进。

中午时分,组织生活会顺利结束,大家均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年末必要的工作回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与深刻的人生大课。2017年,书法系党支部将踏着前辈的足迹,继续坚定前行!

文字:人文学院 权小娟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