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年终述职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7-01-09 08:33 浏览量:

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楼B104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人员年终述职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出席会议。

苏玉波书记指出,年终述职考核是贯彻落实学校人事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检验各级领导干部和各职能部门工作成绩与不足的重要抓手,通过述职考核有利于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并有助于全院教职工深入了解学院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明确未来工作方向和前进动力,更加努力地建设好发展好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上,5名学院分管领导对照考核文件中德、能、勤、绩、廉的标准,围绕管理、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对个人2016年工作进行了翔实的陈述,对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对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6名办公室行政人员按照学院考核要求就各自岗位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由学院领导和各系所教师代表进行考核评分。

述职后,王宏波院长做了总结发言。王院长充分肯定了述职干部和职员的工作成绩,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就学院未来发展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努力完成学校各项工作,尤其是对照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干出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知道哪些可以参与但还未能参与,哪些想参与且能够参与,以便为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自己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