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能动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14教职工迎元旦越野赛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1-06 09:12 浏览量:

为了增强学院教职工体魄、增进教工之间的交流、迎接2015年元旦,能动学院工会于2014年12月30日下午成功举办了2014年新年越野赛。虽然是数九寒天,但阳光明媚,参加比赛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充满了热烈而友好气氛。

有142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选手中既有工作几十年业绩卓著的老教授,也有刚留校风华正茂的年轻博士。在校的院领导包括院长丰镇平教授、副院长严俊杰教授等都热情参与,指导助威参赛,黄佐华教授、袁奇教授、沈振兴教授等系所领导带队参加。院工会副主席杨卫卫主持了比赛,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都参加了组织工作。大家本着重在参与,积极进取的态度,使得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比赛最终产生二十四名优胜选手,其中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四名,院长丰镇平教授对优胜选手予以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纪念奖。

这次比赛是根据能动学院工会工作计划,经过院工会精心组织和充分动员进行的。这次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活跃了教职工生活,受到了全院教工的普遍支持和欢迎,这个活动已经成为能动学院每年一度迎新年的传统活动。

合影留念

 


文字:能动学院 王铭华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