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4-11-05 11:08 浏览量:

1031日下午,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校常务副书记王小力、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副部长杨清宇、原校党委书记王建华、电气学院分党委书记彭宗仁、常务副院长李盛涛,以及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清宇同志宣读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经150名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电气学院党委委员。

分党委书记彭宗仁同志代表上届分党委了题为《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将我院建成世界一流电气学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提出了在协同创新和“985四期”建设机遇中学院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院常务副院长李盛涛同志发言,感谢上一届党委班子对学院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总结了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保二争一”的奋斗目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同志首先代表校党委向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分党委表示祝贺,对电气学院全体党员表示诚挚问候。同时也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以下五点希望:一、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二、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工作;三、大力加强学院队伍建设;四、联系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五、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作中的优势,使学院特色更加突出。最后他要求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站在新起点上,要有新面貌和新气概,带领全院师生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在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电气学院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