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举办金秋书画联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4-10-27 15:16 浏览量:

2014年敬老月系列活动之“金秋书画联展”于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交大二村8舍展出。

此次活动共展出学校老年书画学会三校区会员新作143件,其中中国画61件,书法作品82件。本次活动的参展作品相比以往在数量上有了很大的增涨,在质量有了长足的进步。

 

 

 

交大老年书画学会在西安交大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各级党政领导的关心与大力支持。目前,交大老年书画学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60多位会员遍布我校三个校区的大型社团。涌现出如周家良、王可法、张传德等一批为社团热心工作、不计报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老同志,为老年书画学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贡献。书画学会的会员怀着对书画艺术的热爱,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社团活动中,通过书画活动,陶冶情操、丰富生活,为学校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建设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家园凝聚正能量。

文字:离退休处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