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交大召开办公室工作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10-13 17:55 浏览量:

10月12日,西安交大召开办公室工作会,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落实学校在新形势下对办公室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提高全校办公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从和服务大局,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保障学校各级党政中枢工作的顺利开展。党委书记张迈曾参会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党校办全体工作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洪军主持。

党、校办主任白小萱汇报了近年来全校办公室的主要工作,分享了新形势下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思考。党、校办吕青、申丹、李成杰副主任分别就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督查督办、公文处理、公务接待、会务组织、大型活动举办、信息和机要等办公室业务工作的制度、规范、要求和流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主任翟娜、数据与信息中心主任锁志海、监察处副处长苗晋英、机械学院副书记杨鹏、一附院院办主任韩建峰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张迈曾书记对9位同志的大会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对办公室工作的认识,他说“一个单位的办公室是推动单位发展的‘车轮’,办公室运转的快慢影响着单位发展的节奏、效益、效率和品质”,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继承和传承西安交大人“追求精致、追求严谨、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高质量地完成办公室工作,保障学校中枢工作高效运转。

张迈曾书记要求全校办公室重点做好信息和学校精神的上下沟通工作,加快具体任务的推进和完成,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质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能力和素质。增强文字能力、调研能力、把握政策能力和督查督办能力。二要不断提高质量意识。文件报告的出台要反复修改,完成的工作要尽量追求多重效应,要十分重视制度、程序和方法的运用,要坚持不懈地强化学习。三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做好工作。要全身心投入学校工作之中,积极履行职责,尽心把工作做到精致,不断追求人生的精彩和学校的精彩。

洪军校长助理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张书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办公室工作流程和规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文字:党、校办
图片:郭小龙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