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苏州基地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圆满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5-19 14:47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苏州基地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园区若水羽毛球馆圆满举行。

苏州基地常务副书记、苏州研究院院长吴军华致辞,他高度评价本次羽毛球赛的意义,赞扬了参赛选手的体育运动精神,并对本次友谊赛做出辛勤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还提出,希望大家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好身体,为西安交通大学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采用单程淘汰赛制,3局2胜。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6个参赛小组进入半决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开始,裁判和参赛选手迅速就位,全身心投入到半决赛中。经过对决,8个参赛小组晋级进入决赛。决赛紧张激烈,师生不断加油喝彩,参赛选手也越战越勇,气氛空前高涨。最终决出了男双冠军和混双冠军。

比赛过后,大家意犹未尽,获得冠军的老师和同学又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友谊表演赛,比赛双方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引得大家喝彩连连,赞声不断。随后与会领导依次为本次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比赛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拉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苏州教学科研基地党工委主办,苏州研究生苏秦酷动体育社羽毛球部承办,得到了苏州研究院工会、汾湖科技园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丰富师生的生活,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师生关系,以此为契机加强我校苏州各单位的业余生活联系,彰显交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我校苏州基地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今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4月8号学校举行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誓师动员大会,正在迈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希望本次比赛能成为苏州基地师生积极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一个助推器,使广大师生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新理念,正确处理好学习、锻炼与工作的关系,人人拥有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使健康体魄成为我们更好工作、学习的有力保障。

文字:赵东坡
图片:吴世超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