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市文物局考核交大博物馆2015年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4-25 10:55 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西安市文物局考核组莅临交大博物馆,对博物馆2015年的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博物馆副馆长李一鸣向考核工作小组汇报了交大博物馆的基本情况、2015年度的主要工作并和2016年的工作计划。考核组专家分别对历代艺术文物馆、秦腔博物馆、钟明善书画艺术馆、邢良坤陶瓷艺术馆、皮影艺术馆的陈列以及监控室和库房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考察过程中,专家不时地就博物馆的管理制度、经费使用、宣传教育、安保设施、参观接待等情况提出问题,副馆长李一鸣及相关人员都一一作了解答。

考察完毕,考核组综合博物馆申报材料和实地考察情况进行了评分。在随后的意见反馈中,考核组对管内藏品陈列、管理工作、宣传教育及青少年活动的开展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博物馆进一步按照博物馆事业发展的需要,保证经费投入,改善展陈及安保设施,争取继续走在西安地区高校博物馆的前列。

此次考核,是在博物馆主动申报的基础上由西安市文物局组织实施的,交大博物馆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努力在收藏保护、陈列展示、科研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不断提升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文字:博物馆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