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6-03-18 10:29 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孙卫主持。

孙卫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并从具体内涵、总体要求、领导部署、具体措施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切实增强学院师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中,各支部书记要传达好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精神,同时安排各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讨论、讲党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学习效果,让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做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学院党委工作计划。

文字:管理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