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居学院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3-04 11:17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人居学院2013年工作部署会在曲江校区西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大鹏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冯大鹏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月26日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重点,2013年工作对于学院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是为实现学院办学目标持续努力进程中的重要阶段,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团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

顾兆林常务副院长回顾了2012年学院的工作,指出,2012年学院两个专业的学科评估结果表明,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取得发展,学院的声誉和影响力有了一定的提升,2013年工作对于学院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针对学院2013年的中心工作从六个方面做了部署:

1、根据学科评估结果,认真总结,切实提高学院博士点、硕士点招生及培养质量;

2、结合学院实验室建设,提高本科生教育培养,做好调研,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制定出省级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计划;

3、结合学校工作会议的精神,重点抓好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引进学科带头人,稳定学院教师队伍;

4、加快推进“985”三期建设工作,加强学科建设,认真准备“985”三期建设工作的绩效总结;

5、精心筹划土木学科恢复建系30周年的庆祝活动,做好全球变化研究院科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准备工作;

6、认真做好协同创新建设计划,学院要以团队为合作平台,凝聚人心,争取纳入省级协同创新项目,提高学院各学科的整体发展水平

最后,冯大鹏副书记要求各系所中心及时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通报传达学校、学院2013年的工作重点,并要求结合学校及学院的工作重点,各系(室)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好各系(室)的工作,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立足于推动学院教学及学科的发展。



文字:人居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