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赴祥峪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4-22 14:25 浏览量:

4月20日,宣传部党支部赴祥峪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踊跃参与拓展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表示在训练中获益匪浅。

活动中,支部成员分组展开训练。大家全副武装,陆续体验了攻防对抗、抢夺红旗、斩首行动等军事项目。参加训练的成员全情投入,身手矫健,在训练中表现出较高的心理素质,展现了党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队员们的表现获得了教练的高度赞扬。在活动总结中,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训练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得到很多对工作有益的启示。大局观、纪律性、战略战术等都是高效完成工作不可或缺的品质。

本次拓展训练是宣传部全年学习计划中的一部分,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学习,向“五好”示范党支部迈进。



文字:刘昱含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