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法学院马治国教授受聘第三届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4-17 16:42 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陕西省决策委员会为第三届全体咨询委员颁发聘书,西安交大法学院马治国教授受聘决策咨询委员会法制组委员。

本届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由长期担任省领导职务的退休老同志、造诣深厚的各方专家学者和实战能力强的企业家150人组成,分为11组。其中,法制组11人,高校法学专家中除了马治国教授,还有西北政法大学的韩松、强力、王周户。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是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服务的参谋机构,主要任务有四项:一、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提供课题报告;二、为省委中心组学习提供专题报告、三是通过决策委这个平台反映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四、参与其他方面的咨询论证。



文字:法学院 刘丽娜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