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7-17 11:16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7月15日,能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在北二楼1418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学习及研讨会。会议由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树众教授主持。


能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首先学习中央党校出版的《新形势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十讲》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读本》,围绕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重要性、群众观点、工作方法等主题进行交流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形势下,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历史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群众的迫切需要。只有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问题理顺,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和需要,才能使工作获得可靠坚定的基础和支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才能真正取得实效。

王树众书记根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就学习调研、梳理问题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能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针对所主管工作及联系单位,深入各系(中心)进行调研,另外,调研活动将采取分层次分类别召开针对学生、教师、离退休教职工、各系(中心)班子成员、科研基地、院办行政人员及实验技术人员等座谈会,深入基层调研,查找影响制约学院事业发展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征询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此外,学院还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调研的同时期各党支部也要召开相应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丰镇平院长在学习研讨论会上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希望学院上下能够高度重视并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讨论学院未来发展,以推动学院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二、只有做足了调研才能在工作中做出成效,希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及时反映出问题;三、希望能够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改进陈旧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不积压困难,让难题明朗化,切实解决各项工作问题。

能动学院接下来将按照工作安排开展各项学习调研活动,切实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扎实。



文字:能动学院
编辑:敏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