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网络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7-16 15:34 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会,这是中心扩大会,全部支部成员参加,邸德海主任以及中心其他员工都列席参加。

支部副书记韩博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以及学校下发的《西安交通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包括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及方法步骤等。要求整个支部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把握活动的基本原则,积极听取意见,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制度建设,推动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

邸德海主任对于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的前提下,提出三点建议:根据网络中心承担的全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的基本业务,明确本单位活动的指导思想与目标;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切实推动活动进行;结合自身贴近师生服务工作的特点,进一步深入开展群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改进服务等具体工作。

韩博副书记谈到:网络中心行政与党务工作历来都是紧密结合的,我们一方面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积极开展活动;一方面要在日常工作中坚持走群众路线,根据具体业务深入将中心业务工作与支部工作深入结合。



文字:网络中心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