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信息中心获得机关与后勤服务作风建设优质服务窗口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4-13 14:46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西安交大机关与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科学馆207召开,王建华书记、王小力副书记、李伟副校长、耿建平总务长,机关和后勤服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机关直属党委和后勤物业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部门工会主席,优质服务窗口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机关与直属党委副书记张西亚主持会议。信息中心荣获“优质服务窗口奖”。


会议上,机关与直属党委白学龙书记首先就学校机关与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广大机关与后勤工作者应充分认识服务作风建设对于学校发展和建设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发挥优秀服务窗口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做好服务作风建设工作。

后勤物业党委黄湘怀书记宣读了包括信息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在内的17个获奖单位名单。信息中心统计与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代表信息中心上台领奖。李伟副校长向所有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随后,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建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特别强调,信息中心通过大量信息化建设项目来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通过技术手段的提高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信息中心肩负着学校电子政务、科研、学校课程中心、财务、人事、学生、校友等“985”、“211”工程信息化建设项目;承担着全校公共信息服务项目的建设,包括学校中英文主页、学术资源平台、教师个人主页等;此外还负责学校综合校情统计分析等多项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

2012年4月9日,由信息中心负责管理建设的西安交通大学iTunes U平台、i交通大学(校园移动门户)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取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文字:信息中心
编辑:董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