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2013级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9-16 11:56 浏览量:

9月13日下午,金禾经济研究中心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管大楼8楼大厅举行。金禾中心名誉主任、原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潘季,金禾中心主任郭誉森和近百名金禾新学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金禾中心创始人、西安交大客座教授胡春田主持。

典礼在轻松愉快的师生介绍中拉开帷幕。中心主任郭誉森教授代表中心欢迎2013级新同学的加入,并勉励大家要用做学问的态度去对待学习,不要急功近利,要全身心投入到新的生活和学习。同时,郭老师还结合国内和国际大势,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为国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潘季教授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大学宝贵的时间打好专业基础,戒除浮躁,在学习科研中寻找自己独特的见解,不人云亦云,并学会充分利用金禾中心高质量的师资、轻松的学术氛围等资源努力钻研。

研究生代表黄英斐以自身经历介绍了金禾中心严谨求学、以人为本的学习环境,并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学习和生活的建议。2011级本科新生陈耀表达了对在金禾中心新生活的殷切期待,既然选择了金禾,便选择了奋斗;既然选择了奋斗,便只能风雨兼程。

胡春田教授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大家在金禾中心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多沟通、多交流,同金禾大家庭建立紧密的联系。



文字:金禾中心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