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雷西明来校作民族宗教专题报告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9-26 15:26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9月24日下午,在宗濂书院会议室,学校统战部邀请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雷西明作了民族宗教专题报告。统战部、学生处、宗濂书院、启德书院负责人及部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等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校统战部部长谢雪主持。

雷西明主任结合自己在省委统战部从事民族宗教工作十多年的经历和我国的民族问题,从我国各种宗教信仰的来源、特点和当前基本情况;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当前宗教领域的几个问题;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等几个方面,结合事例,分析了当前我国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面临问题,提出了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思路。报告会后,参会老师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民族宗教问题与雷西明主任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宗濂书院院务副主任康杰、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新安分别介绍了宗濂书院、启德书院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方面和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雷西明主任对我校在民族宗教方面方面的一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文字:张连军
编辑:统战部 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