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3级研究生中秋茶话会暨学院研分会换届和班委选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9-23 02:31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9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2013级研究生中秋茶话会暨学院研分会换届和班委选举在逸夫外文楼A座501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工委书记、辅导员马薇老师主持活动。

晚上7:30,活动正式开始,马薇老师首先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希望大家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不断充实提升自己,成为栋梁之才。为帮助大家尽快认识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新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经过自荐和他人推荐两种方式,学术班和专硕班产生了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和生活委员等班委成员。新班委表示,将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为班级同学的共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研分会前任主席贾晨辰和现任主席张汉超对研分会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经过提名和投票环节,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秘书长高媛,副主席迟征宇、许子洋、姚舒婷。主席团成员表示,将为大家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学习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促进研分会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和进行,丰富大家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为班级和研分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



文字:外国语学院
编辑:袁端姣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