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9-30 18:21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勇主持会议。

会上,付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的进一步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刘云山在深化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和交流研讨。

付勇书记带头发言,谈了自己对严以律己的认识和体会。他谈到,“三严三实”是一个整体,严以修身是基础,修身的核心是律己。严以律己就是要按照党章要求,坚持党性原则,自觉严守党的纪律,敬畏组织和人民,遵守党纪国法,慎独慎微,在各种诱惑面前,做到宠辱不惊、意志坚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他结合“严以律己”的要求,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表示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惠世恩院长在发言中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一次非常实在的教育活动,通过活动能够净化党员队伍,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他希望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能够圆满完成学院年度工作任务,能够集思广益,开拓学院发展思路,促进学院非学历教育的大发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相继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紧扣“严以律己”主题,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付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院领导和党委委员通过学习,谈了自身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严以律己的理解,提升了对严以律己要求的认识,结合工作谈了很多好的思路和意见。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重在落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为完成学院年度工作任务而不断努力。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力 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