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西安交大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CIO论坛准备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9-24 08:45 浏览量:

为做好第二届中国高校CIO论坛筹备工作,2015年9月22日第二届中国高校CIO论坛准备会在成都举行。本次会议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22所国内高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

第二届中国高校CIO论坛准备会针对论坛主题发言人、议题、论坛形式、会议成果等方面进行讨论。会上,西安交大数据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主题发言,并与兄弟高校就校园信息化建设经验展开交流。

中国高校CIO论坛是由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共同发起,旨在探讨中国高校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战略、工作规划的高层论坛,邀请高校主管信息化工作的校领导出席。第二届中国高校CIO论坛拟于2015年11月底在江西南昌召开。

文字:数据与信息中心 徐墨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