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2015年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召开研究生推免招生宣讲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9-11 10:41 浏览量:

推免研究生是金禾中心硕士研究生的主要组成部分,为使同学们更及时全面的了解和把握招生政策,9月10日晚7点在金禾经济研究中心874教室,金禾中心举行了推免招生宣讲会,来自西安交大以及各兄弟院校的近50位有推免资格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中心主任郭誉森、副主任曾卫红及教师代表和老生代表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宣讲会由曾卫红副主任主持。郭誉森主任以其渊博的学识和开阔的眼界在一开始的介绍环节就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曾卫红副主任详细为同学们解读了“金禾的办学初衷“、”金禾都做了什么“以及”金禾的培养质量”。金禾中心是西安交通大学率先开设经济学专业的培养单位,经过近二十年的成长,中心已逐渐形成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的完善培养模式,中心积累了近百名海外资深师资,并不断引进青年人才,如刚刚加入中心的来自UCLA的陈祎老师。中心致力于引进国外最前沿的教学模式、教材和师资,为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交流机会、联合培养项目以及就业讯息和指导。

在听了各位老师的介绍和学长的经验分享后,各位同学也就自己关心的推免政策方面的问题向老师提出了问题。经过近2个小时的面对面交流,同学们都对金禾中心有了全新而系统的认识。郭主任代表中心真诚的欢迎大家来到金禾中心学习。

文字:金禾中心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