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青岛研究院2015级软件工程硕士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9-09 16:39 浏览量:

9月6日上午,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2015级软件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在胶州市委党校举行。青岛研究院副院长杨帅,西安交大软件学院副院长朱利,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胶州市发改局副局长徐祀文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杨帅副院长代表青岛研究院首先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胶州市的整体环境、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能在青岛研究院学习好、生活好。

软件学院朱利副院长代表软件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他希望同学们在学好知识的同时努力锻炼出强健的体魄。

学生代表曹璞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愿努力发扬交大的优良传统,精勤求学、日益进取,在青岛研究院这片热土上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最后,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胶州市发改局副局长徐祀文详细介绍了胶州市概况、发展情况,胶州市政府对研究院的政策和支持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截止到9月7日,青岛研究院2015级软件工程硕士已全部报到完毕,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了报到注册。前期,青岛研究院为了迎接本届新生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学生报到流程、体检方案等都做了详细精心的安排,确保学生顺利报到。

文字:王晓彤
图片:王晓彤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