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理学院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4-22 09:53 浏览量:

4月20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2015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理学院院务会成员、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元锁主持。

会上,理学院院长李福利介绍了2015年学院工作重点规划及建设情况。他强调,学院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学院应在队伍建设、领军人才培养以及引进方面做大量工作,特别是未来5年学院发展规划的制定,需做大量细致工作,希望学院所有教职工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使学院建设有一个质的飞跃。       

        

 院党委书记郑元锁传达了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内容。他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党委负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出了问题就要追究学院党委的责任。因此,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率先垂范,必须时刻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要管好干部,管好人才,从严治党。廉政出了问题,一切工作都归零。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干部队伍永远不变质。他强调,“三严三实”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改进作风提出的新要求,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三严三实”,把“三严三实”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要把“三严三实”贯彻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贯彻到党建工作的各方面,真正使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起来,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他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扬奉献精神,对日常的管理工作要多投入,要带头参与学科建设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院党委组织委员李宏荣同志就理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作了介绍。

文字:理学院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