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电信学院和软件学院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12-26 17:39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和软件学院联合举行“迎新年趣味运动会”,400多名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这次具有冬季特点的趣味运动会。








下午2:10随着一声令响,趣味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校园越野赛正式开始,浩浩荡荡的队伍沿着西梧桐大道出发,跑道上有跃跃一试的青年教师,也有精神矍铄的离退休老教工,大家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趣味运动会还根据不同年龄段设计了一些参与性较强的项目,如:“猜谜语”、“吹乒乓球”、“钓鱼”、“飞镖”、“投篮”等;集体项目更是运动会的经典,项目有:“托网球接力跑”、“双棍夹球接力跑”、“跳大绳”、“拔河”等,尤其是压轴的“拔河”项目,更是让运动会不断掀起高潮。赛场上参赛的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旁边观战的老师更是呐喊助威,大家的热情在活动中异常高涨,喜悦时刻伴随着每一个人,高兴把平日的劳累一扫而光。
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工会负责组织和实施,两个学院的领导和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字:电信学院
编辑:刘昱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