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6-30 16:11 浏览量:

6月27日上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在兴庆校区召开党员大会,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并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与会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选取相关内容对原著、原文进行学习,并结合期刊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在支部书记讲党课环节,张丛以《对自我革命的认识与实践》为题,从党的自我革命的话语涵义、百年党史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对自我革命“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进行了全面剖析。针对期刊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提出要跳出办刊“舒适区”,提升创新意识和办刊成效;充分挖掘需求,撬动资源,加快推进英文新刊创办;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推进集约化、专业化、特色化发展;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统一认识、目标一致、团结一心、主动作为。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张新科同志先进事迹,纷纷表示张新科老师的感人事迹让我们学有榜样、做有标杆,激励大家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岗位潜心贯注、孜孜不倦。

会上完成了期刊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文字:期刊中心 赵歌
图片:期刊中心 郑雅妮
编辑:腾飞工作室 姜显智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