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以昂扬志气骨气底气推进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

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3-09 15:59 浏览量:

3月8日,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谋划学院2023年及“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并开展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2022年度考核和民主测评工作。化工学院院长杨贵东,党委书记苗晋英,副院长伊春海、陈飞、余云松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磊主持会议。

杨贵东首先作《化工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学院2022年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梳理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23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思想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气,乘势而上,共同参与并积极落实学院教学科研各项任务,在2023年取得更大成绩。

苗晋英作大会总结时指出,学院化海搏浪,工苑谋篇,40年冲一流的发展历程,一直激荡着化工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新征程上,仍需以昂扬的志气骨气底气推进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她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志气、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有骨气、党建引领凝聚人心有底气三方面对全院教职工提出期望和要求,表示学院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推进高质量发展,也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推进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携手共同努力,共创交大化工美好的明天!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余云松作《化工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申请流程》报告,就学院加强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过程管理举措进行介绍。陶磊作《化工学院2022年学情专项报告》,就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领导班子成员从政治思想、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依次作个人述职述廉。

会议期间,工会主席邓建强、院办主任蔡元汉分别汇报了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学院欢迎14位2022年新入职教工。

文字:化工学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