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3-02 15:42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在兴庆校区主楼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期刊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丛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纪检委员刘庆新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督导。期刊中心党支部支委会、党员代表参会,党外人士代表列席。

会前,期刊中心领导班子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丛同志分别代表期刊中心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达到提高认识、解决矛盾、改进工作的效果,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严肃性。

刘庆新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召开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期刊中心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党建成效明显、开展批评深入到位,切实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情、讲政治不讲条件,从中也能看到期刊中心党支部斗志昂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期刊中心进一步围绕学校工作重心,在服务学科建设、服务广大师生、创办世界一流期刊上有更大的作为。

张丛同志在总结中恳切接受了会议形成的批评意见,表示在会后要针对性地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对标对表,逐一落实整改,并及时公开整改进度,接受大家监督。

随后,按照会议方案召开了期刊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文字:期刊中心 郑雅妮
图片:期刊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