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党建促发展 结对聚合力——期刊中心党支部与社科处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1-28 09:21 浏览量:

为落实机关与直属单位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解难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激发机关党建新活力,11月25日上午,期刊中心党支部与社科处党支部在线上举行结对共建主题活动,活动由期刊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丛主持,社科处党支部书记张日鹏出席,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伊始,结对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员构成,支部党员结合负责的业务工作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在结对共建座谈环节,张丛指出,期刊中心与社科处在服务重大科研成果产出,支持优秀科研人才成长等方面具有很多重合性,希望双方能够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共享信息资源,在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助力落实“破五唯”等方面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破发展难题,共同为学校社科类重大重点项目做好服务工作。

张日鹏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社科相关成果获奖、交叉研究进展以及相关成果的产出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强调此次共建将进一步加深两个支部的友谊,助力双方在社科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着力构建优势互补、业务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共谋发展的新格局。

本次活动为双方党支部搭建了互联互通的交流平台,下一步,期刊中心党支部与社科处党支部将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服务科研等方面一体发力,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共进提供有力保障。

文字:期刊中心 赵歌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