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人文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9-14 14:57 浏览量:

近日,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举行,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参赛作品经过“五轮三级”赛制评审,分别决出校、省、国三级奖项,西安交大艺术系多名学生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是同类赛事中最早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专题展的赛事,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

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陕西省赛区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介绍:

卢迪:《摇椅》

吕佳欢:《Sails帆》

本设计为餐饮空间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船帆,取扬帆起航之寓意,将船帆、桅杆、绳索作为形式语言,丰富空间并与功能相结合。

李勇进:《月表炙烤-主题餐厅》

该设计作品定位是一家中高端的餐厅,本意在于体现月球上的清冷神秘与登月的科技感。

彭田浥丹:《云洞餐饮空间设计》

本方案以海景烧烤餐厅为设计对象,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景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云和水,提取云特征中的轻柔性和水特征中的流动性,与硬质金展不锈钢材质相碰撞,使人进入该空间仿佛置身云朵与波涛之中。

匡柔学:《plantlet园艺植物包装设计》

意在打造具礼物属性的小型园艺植物。将尖锐与圆润缠绕相结合,将小型盆栽置于平面之上,盆栽背景中的线条设计元素为太阳光线,寓意桌面的小型盆栽像阳光一样治愈桌前疲惫的人。

文字:人文学院
图片:人文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