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大仪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优良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04 15:02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大仪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举措,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孟令杰同志主持活动。

组织委员马养护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报告。

支部书记高禄梅结合中心当前工作,围绕“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工作优良作风”主题,要求中心全体党员树正气、立新风。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弘扬西迁精神、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瞄准“十四五”规划中的既定目标和任务,在积极争取资源、推动校级公共平台条件建设上下功夫,在创新运行管理机制、提升资源使用效益上下功夫,在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 她强调,要用心用情干好本职工作,干就干出个好样子,要直面自身不足,精进技能,努力成长,要遵守学校和中心制定的各项业务流程要求,不越红线,要保持良性的同事关系,要做中心的形象代表、宣传大使。

文字: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
图片: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