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扛起光荣使命 赢得更大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6-17 18:19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扛起光荣使命  赢得更大荣光”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员分兴庆、雁塔校区参会,组织委员亢列梅主持。

亢列梅带领党员先后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在大会上所作的“胸怀国之大者弘扬西迁精神勇担国家使命共创交大荣誉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选举出的新一届班子的发言等内容。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精神的会议,校党委和新一届班子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发展全局,为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描绘了“施工图”,发起了“动员令”,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实际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立足工作、主动作为,始终保持事争一流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眀规守纪手册》,明确了党员要做讲规矩的执行者和维护者,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文字:期刊中心 赵歌
图片:期刊中心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