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恰是风华正茂】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2-21 09:40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12月17日,期刊中心党支部在创新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集中学习、会议研讨、查摆问题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党纪和作风建设,支部书记张丛主持会议。

张丛带领党员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出台的几部重要党纪法规,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强调要从严从实把握巡视要求,入脑入心增强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通过集中观看《整风运动》《中央八项规定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永远在路上》等微纪录片,让与会党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更加坚定了落实政治要求、彰显政治担当、永葆政治本色的共产党员初心。

宣传委员郑雅妮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举措》的通知精神,从力戒形式主义开展整治、强化政治引领开展学习、突出务实成效开展调研等八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在“作风建设年”的工作总要求,提出期刊中心党支部要聚焦主责主业,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

与会党员对照作风建设负面清单,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及期刊出版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方式转换、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优化流程提质增效等方面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挖掘适应碎片化阅读习惯的理论学习形式、立足为师生办实事强化履职表率、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各业务单元加强协作优化管理流程等整改举措。

文字:期刊中心 赵歌
图片:期刊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