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9-14 14:51 浏览量:

9月12日、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勇、院长邸德海分别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

党委会上,李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培养更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创建高质量学习型社会作出积极贡献。李勇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把握“五个相统一”,坚持“三个导向”,用好“三张清单”,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取得显著成效。

党政联席会上,李勇传达了学校关于巡视整改的研究部署;传达学习了郑庆华副校长在暑期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按照“理顺、统管、坐实、发展”南洋职业培训学院的方针和工作思路,深化改革发展,同时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重点业务布局等工作。

邸德海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教育部关于学校非主业“四个领域”腐败高风险防范巡察工作,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后勤服务中心要充分做好学院6号楼南楼装修改造、餐厅服务对外招标前期调研准备工作,根据各方面反馈意见尽快完善招标文件,严格按照程序快速启动食堂对外招标工作,解决师生、培训学员就餐问题,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会议通报了学院高素质骨干人才招聘工作,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严谨细致做好招聘各环节工作,严把人才队伍入口关,强化学院事业发展人才保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重要工作。

文字:继续教育学院 王高宝
图片: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