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国际处举办引智项目工作交流分享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09 10:29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鼓励西安交通大学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及地方各类引智项目,提升相关工作服务效能,国际处于7月8日下午举办引智工作交流分享会,各学院及相关二级单位教师与外事工作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向与会教师解读了相关政策,并围绕项目申报实施、绩效评估,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与会教师分享了项目申报与执行中的经验,并针对如何充分发挥外国专家在科技创新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作用,交流了工作心得。

此次会议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文件精神,通过与学院学科教师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详解相关文件政策,分享项目实施经验,解答工作疑惑、优化服务流程,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文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郝柳
图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腾飞工作室 张若彤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