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恰是风华正茂】

口腔医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08 15: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7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医院全体院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及护士长、各支部书记及支委、民主党派和基层组织负责人、2021年度“两优一先”获奖人员、新入党预备党员共230余人参加大会。院长李昂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新入党党员在党委书记付勇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李刚同志宣读了《关于“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周秦、牛林、李新意三位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展示了医院党员在落实立德树人、救死扶伤、服务人民中的丰硕成果,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扶贫援藏、救死扶伤的良好风貌。

陈悦、石建峰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发言,分享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如何推动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为把医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口腔专科医院而奋斗。

付勇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话。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医院党建工作安排,付勇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把党的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契机,努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奋斗目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通过整改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付勇指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文字:口腔医院 刘露
图片:口腔医院 陈亚昭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