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恰是风华正茂】前沿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04 17:49 浏览量:

7月1日下午,前沿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针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总结与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刘莹同志主持学习。

在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孟祥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需要长期学习。我们每一位要尽心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党和人民办事。

李鹏飞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更加明确、坚定自己的初心,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有忧患意识,勇于自我革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祖国和人民真正的需求为己任,从自身工作思考如何为党、为人民办实事。

王栋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贫穷落后逐步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飞跃,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功。科技创新是未来国家发展的驱动力,作为科研人员理应为中国下一个百年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刚表示,目标不怕高,但一定要高瞻远瞩,初心不难得,但始终要坚守。要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特质。学院及研究团队的发展也要遵循提升目标、保持初心、勇于革新的奋斗精神。

李妙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发人深省。我们首先要从自身出发,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实现和发挥自我价值,促进学院的进步与发展。平凡的岗位上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刘莹最后作总结发言,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再次感受到党领导下的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前沿院全体师生应当抓住机遇,牢记使命,在学校“双一流”建设、“6352”工程中贡献前沿院力量。

文字:前沿院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