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9115党支部热议两会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5-26 16:34 浏览量:

5月22日和23日,全国两会在京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硕9115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线上观看了两会开幕式和政府工作报告,并以组织生活会的线下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慧文同志表示,在这个特殊节点,全国代表委员积极承担责任,反映人民心声,解决人民急需的问题,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常歌同志表示,今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必将更加坚定各族人民的信心和勇气,迎来一个崭新的明天。石凯中同志表示,今年两会对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将会产生深远影响,能够参与和见证这样一个伟大奋进的时代,是我们的荣幸。

线下讨论后,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新时代的号角已然吹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的个人命运和国家、民族的命运是深深结合在一起的。我们要传承西迁精神,贯彻两会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

文字: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腾飞工作室 石天翔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